Header Row

[主頁] [技術分析] [睇樓] [家事百科] [羅力威] [蘇GOOD] [亞洲星光大道] [化妝美容] [中英文兒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旅遊飲食] [必睇] [最新]

楊謹華專訪 (明報)

楊謹華專訪

楊謹華、阮經天的「敗犬組合」,再度掀起台灣偶像劇熱潮,該劇已播完,一眾「敗犬族」 非常失落,他們半年來一直追看單無雙究竟揀盧卡斯還是學長,一下子話題消失了,但不要 緊,《台星潮》訪問楊謹華、阮經天,來一個「敗犬延續篇」。

楊謹華 台灣旅遊好去處

當有朋自香港來時,楊謹華總會做導遊帶大家尋美食:「麻辣火鍋是香港朋友必吃之選,台灣是分『單點』與『吃到飽』兩種,如果大家是大胃王,又要求優質美食,我會介紹大家到仁愛路的滿堂紅火鍋店,兩個小時的『吃到飽』食物種類繁多,我特別推介肉質小牛排,真的很美味。如果怕吃得太多,也可以選擇『單點』種類的太和殿,我想很多香港人都認識這 家明星店,不用我多介紹了!」

楊謹華 台灣流行語教室﹕敗犬=老姑婆


究竟什麼叫「敗犬」?是不是一頭鬥輸回家的狗仔?還是狗的品種? 我們的「楊老師」楊謹華教大家什麼叫做「敗犬」。她說:「在台灣,30歲以上的女人,擁有獨立與掙錢的工作能力,但生活完全是零 分,連怎樣換個電燈泡都不會,最重要就是尚未結婚,這類人就被列作『敗犬』,就如香港人所說的『老姑婆』。我也僅僅30歲,但還 不想嫁人,所以不介意做『敗犬』呢!我想大家看過這齣劇之後,都樂意做成功的『敗犬女王...
究竟什麼叫「敗犬」?是不是一頭鬥輸回家的狗仔?還是狗的品種?我們的「楊老師」楊謹華教大家什麼叫做「敗犬」。她說:「在台灣,30歲以上的女人,擁有獨立與掙錢的工作能力,但生活完全是零分,連怎樣換個電燈泡都不會,最重要就是尚未結婚,這類人就被列作『敗犬』,就如香港人所說的『老姑婆』。我也僅僅30歲,但還不想嫁人,所以不介意做『敗犬』呢!我想大家看過這齣劇之後,都樂意做成功的『敗犬女王』呀!」
[香港有飯開] [Facebook Like] [時事專輯] [時事] [娛樂節目] [娛樂] [食譜] [中英文兒歌] [網上紅人] [目錄]
[電影] [娛樂節目] [Facebook Like 影片] [頭條影片 必睇推介] [最新影片] [網上熱播] [Facebook Like 影片]
[有趣 生活 副刊] [惡搞 /搞笑/原創/RAP/改編] [娛樂影片] [科技] [兩岸國際] [親子]
[陳志雲] [傅穎] [林峯] [謝霆鋒 張栢芝 Lucas Quintus] [楊思琦李泳豪] [羅力威] [周秀娜] [黃子華]
[時事專輯] [時事影片] [人民力量 馬草泥 星屑醫生] [黃毓民]
[書展寫真集] [魔法擂台] [皇室大婚] [3D肉蒲團] [霜峯戀] [謝霆鋒 張栢芝 Lucas Quintus] [陳奕迅徐濠縈]
[VDONext] [娛樂影片] [胡鬧影片] [時事影片] [原創&改編影片] [藝人涉毒] [恐佈 假貨] [兩岸國際]
[澳門美食] [有趣影片] [Apple iphone ipad ] [親子學習] [2011金像獎] [日本海嘯] [報章摘要] [新聞專輯]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