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主頁] [技術分析] [睇樓] [家事百科] [羅力威] [蘇GOOD] [亞洲星光大道] [化妝美容] [中英文兒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旅遊飲食] [必睇] [最新]

李澤楷梁洛施親證誕下兒子

李嘉誠次子李澤楷、粱洛施驚爆生子

黃金單身漢李澤楷 與港星粱洛施產子

李澤楷與女友梁洛施親證誕下兒子。


李澤楷的兒子 Ethan,獲爺爺李嘉誠親自改名為李長治 。


李 澤 楷 梁 洛 施 生 仔
李 嘉 誠 替 孫 取 名 長 治

李 澤 楷 與 女 友 梁 洛 施 親 證 誕 下 兒 子 。

城 中 超 級 王 老 五 、 電 訊 盈 科 主 席 李 澤 楷 和 女 星 梁 洛 施 秘 密 拍 拖 一 年 半 , 昨 日 兩 人 終 親 自 證 實 戀 情 , 更 驚 爆 已 榮 升 父 母 。

原來 快 將 21 歲 的 梁 洛 施 去 年 夏 天 懷 有 李 家 骨 肉 後 , 即 由 男 友 安 排 往 加 拿 大 多 倫 多 秘密 安 胎 , 結 果 一 索 得 男 , 4 月 底 順 產 誕 下 7 磅 麟 兒 。 香 港 首 富 李 嘉 誠 對 再 度 抱 男 孫喜 上 眉 梢 , 更 親 自 替 孫 取 名 「 長 治 」 。

現 年 42 歲 的 李 澤 楷 一 年 多 前 與 梁洛 施 傳 緋 聞 , 與 此 同 時 , 梁 與 隸 屬 的 英 皇 娛 樂 鬧 出 合 約 糾 紛 , 糾 纏 半 年 後 雙 方 協 議解 約 , 此 後 女 方 一 直 深 居 簡 出 , 有 傳 她 因 懷 孕 身 處 外 國 待 產 。

及 至 昨 日消 息 終 獲 證 實 , 李 澤 楷 驚 爆 已 榮 升 父 親 , 本 月 23 日 才 滿 21 歲 的 梁 洛 施 , 已 於 4 月底 在 多 倫 多 為 李 澤 楷 誕 下 7 磅 重 男 嬰 , 採 取 自 然 分 娩 生 產 , 母 子 平 安 。

李 澤 楷 : 未 有 打 算 結 婚

李 澤 楷 的 兒 子 Ethan , 獲 爺 爺 李 嘉 誠 親 自 改 名 為 李 長 治 。

李 澤 楷 與 梁 洛 施 昨 日 向 本 報 證 實 產 子 消 息 , 至 於 結 婚 事 宜 , 李 澤 楷 表 明 , 暫 時 未 有 此 打 算 。

梁 洛 施 的 發 言 人 盧 覓 雪 接 受 本 報 查 詢 時 , 以 書 面 證 實 喜 訊 。 她 指 李 、 梁 產 子 是 有 計 劃 的 , 換 言 之 絕 非 出 於 意 外 , 「 梁 洛 施 做 媽 媽 了 !

梁 洛 施 與 李 澤 楷 計 劃 生 育 下 的 愛 情 結 晶 品 在 4 月 底 出 生 了 , 孩 子 的 爺 爺 為 孫 子 取 名 李 長 治 , 至 於 英 文 名 則 由 孩 子 的 父 親 定 為 Ethan 。 」

盧覓 雪 又 提 及 梁 洛 施 母 子 的 狀 況 , 「 選 擇 自 然 分 娩 的 梁 洛 施 , 在 李 澤 楷 的 陪 同 下 生 產, 過 程 順 利 , 產 後 在 母 親 的 照 顧 下 , 復 元 得 很 快 , 即 使 親 哺 母 乳 , 亦 絲 毫 不 覺 累 ,算 是 一 個 易 帶 的 嬰 兒 。

Ethan 出 生 時 重 7 磅 多 , 個 多 月 下 來 增 磅 不 少 ,現 時 體 重 未 夠 十 磅 。 對 於 孩 子 的 誕 生 , 梁 洛 施 感 到 十 分 恩 賜 , 最 令 她 開 心 的 是 , Ethan 是 個 愛 笑 的 啤 啤 , 一 家 人 都 被 逗 得 笑 逐 顏 開 。 由 於 目 前 專 心 照 顧 初 生 兒 子 ,所 以 梁 洛 施 完 全 沒 有 復 出 計 劃 。 」

[蘋果動新聞]

[香港有飯開] [Facebook Like] [時事專輯] [時事] [娛樂節目] [娛樂] [食譜] [中英文兒歌] [網上紅人] [目錄]
[電影] [娛樂節目] [Facebook Like 影片] [頭條影片 必睇推介] [最新影片] [網上熱播] [Facebook Like 影片]
[有趣 生活 副刊] [惡搞 /搞笑/原創/RAP/改編] [娛樂影片] [科技] [兩岸國際] [親子]
[陳志雲] [傅穎] [林峯] [謝霆鋒 張栢芝 Lucas Quintus] [楊思琦李泳豪] [羅力威] [周秀娜] [黃子華]
[時事專輯] [時事影片] [人民力量 馬草泥 星屑醫生] [黃毓民]
[書展寫真集] [魔法擂台] [皇室大婚] [3D肉蒲團] [霜峯戀] [謝霆鋒 張栢芝 Lucas Quintus] [陳奕迅徐濠縈]
[VDONext] [娛樂影片] [胡鬧影片] [時事影片] [原創&改編影片] [藝人涉毒] [恐佈 假貨] [兩岸國際]
[澳門美食] [有趣影片] [Apple iphone ipad ] [親子學習] [2011金像獎] [日本海嘯] [報章摘要] [新聞專輯]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